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客輪床上便溺 男子出面致歉賠4千

2017/9/26 12:52(9/26 13: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26日電)一名男子日前搭乘台馬之星前往馬祖,途中因酒醉在床上便溺後倉皇下船,男子昨天下午出面致歉並賠償4000元。

新華航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劉三光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表示,男子17日晚間10時,與2名友人搭乘台馬之星,從基隆前往馬祖東引,途中因不勝酒力加上暈船,在床上倒頭大睡後,醒來發現自己竟在床上便溺。

他說,男子因感到羞愧,一時不知所措用棉被蓋住大便後倉皇下船,並未向事務員說明,男子24日得知汙損床位登上媒體版面,因人還在馬祖,昨天下午5時多出面向當地客戶服務處經理致歉。

劉三光表示,男子當場賠償新台幣4000元及書寫道歉信,公司考量男子年紀尚輕,且願承擔責任及賠償,決定不會對他提出告訴。

男子在道歉信中指出,因飲酒加劇暈船後果造成房內的髒亂,願賠償房間當日的損失及寢具清潔費用,真心誠意向新華公司、台馬之星工作人員、其他旅客及社會大眾道歉,另外對於清理該房事務員特別致歉。106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