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子弟參加國際障礙賽 鄭文燦授旗

2017/9/26 19:52(9/26 20: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26日電)「2017年第7屆斯巴達世界錦標賽」10月1日將在美國舉行,台灣選手今年首度組團參加障礙路跑競賽,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傍晚特別授旗選手,希望他們可以拿下好成績,為台灣爭光。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傍晚受訪表示,「2017年第7屆斯巴達世界錦標賽」的團體賽,10月1日將在美國太浩湖舉行,目前已確定有25個國家參賽。台灣選手今年也將首次參與,由桃園子弟周季瑩與李智群及林秋銘,組成中華台北隊前往參加。

鄭文燦指出,除了世界錦標賽,桃園的斯巴達障礙路跑競賽10月14日將在海軍桃園基地辦理,賽事包括衝刺賽及小勇士賽。如果這項特色運動能夠吸引更多民眾參與,往後也不排除將它變為桃園市常態性的運動競賽,讓海軍桃園基地可以在航空城開發前獲得充分利用。

將活動引進台灣的陳功儒表示,斯巴達障礙路跑競賽靈感來自美國海豹突擊隊的魔鬼訓練,賽事中障礙項目由美國軍方參與設計,堪稱「完全比照軍事訓練等級的路跑」。這項競賽自2005年於美國創立後,已經在43 個國家舉辦,累積超過300多萬人次參與,被譽為「極限路跑愛好者嚮往殿堂」。活動自去年引進台灣後,已經在八里及高雄旗津辦理2次競賽,桃園則是第3場。106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