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啤酒節 淡水漁人碼頭賞夕陽

2017/9/28 18:53(9/28 19: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8日電)新北市政府10月7日至9日將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2017新北啤酒節」,在夕陽美景中,享受數十種新北精釀啤酒及頂級美食,歡度國慶連假,還有總價值新台幣10萬元的獎品。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長張峯源今天在記者會表示,新北市為啤酒製造大城,孕育出許多知名啤酒廠商,如金色三麥、台虎精釀及台灣艾爾等廠商,是國際啤酒賽常勝軍,獲多項啤酒比賽殊榮。

他說,在淡水漁人碼頭辦的啤酒節,啤酒種類多、占地大、攤位數多,邀請新北在地精釀啤酒、台灣啤酒,及外國品牌啤酒商設攤,推出限量暢飲活動。讓民眾可一次品嘗各種風味的啤酒,如水果啤酒、精釀生啤酒及濃郁順口的黑啤酒。

活動還有新北十大伴手禮、特色夜市攤商、新北觀光工廠產品,及文創商品等超過100個攤位。活動串聯漁人碼頭觀海廣場、木棧道商店街、情人橋,及LOVE廣場等地點,推出遊戲闖關活動,並邀請藝人音樂表演。

市府表示,詳細活動資訊請見「2017新北啤酒節CHAMPION BEER FESTIVAL」FB官方粉絲團,經濟發展局也特別呼籲民眾「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活動期間並將於淡水捷運站及漁人碼頭間,加派接駁公車,請民眾利用大眾運輸工具。1060928

酒後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