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海岸部落逛市集 享舌尖上的海味

2017/10/8 12:13(10/8 14: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8日電)花蓮縣豐濱鄉靜浦社區發展協會與「新太平洋一號店」,今明兩天舉辦「新太平洋找味市集-舌尖上的海味」,邀民眾逛市集,體驗部落原味,還有歌手以莉.高露等演唱。

靜浦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何俊雄表示,舉辦這項活動,集結花東部落的人文、工藝、農作、飲食與創意,邀請好朋友歡聚交流。尤其太平洋是東海岸的大冰箱,住在這裡的人靠海吃海,有許多其他地方吃不到的好滋味。

活動特別邀請新出爐金鐘主持人阿美族廚神陳耀忠上演烹飪秀,還請來金曲獎歌手以莉.高露、部落歌手哈旺等表演。

何俊雄說,這次市集主題是「舌尖上的海味」,不只可以吃到靜浦部落「找味」團隊推出的海鮮醃漬物手握飯,也安排「海味金促咪」活動,只要到指定攤位完成有趣簡單的小遊戲,就可以獲得美味小吃。

豐濱鄉靜浦村位於秀姑巒溪出海口,「秀姑巒」為阿美族語「奚卜蘭」演繹而來,有「在河口」的意思。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奚卜蘭遊客中心」在2015年委外開設「新太平洋一號店」,希望活化空間,挖掘更多東海岸的在地故事,作為東海岸與各界的交流基地。10610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