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右昌化身主廚 推廣基隆海鮮美食

2017/10/11 18:05(10/11 18: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11日電)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將在21日登場,其中規劃觀光美食區,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化身主廚烹煮「黃金漁夫鍋」,與義式海鮮鍋PK ,共同推廣基隆食材。

今天在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舉行的美食料理秀記者會中,由皮耶薩餐廳義大利主廚派屈克(Patrick)烹調義式辣味海鮮鍋,林右昌則以基隆出產的大明蝦、黃金蟹、胭脂蝦等食材烹煮黃金漁夫鍋;過程中,林右昌還不忘推銷基隆海鮮食材,品嚐由在地餐飲業者展出的各種特色料理,現場香氣四溢,令人食指大動。

林右昌致詞表示,美食產業是基隆未來發展的重要主題,市府目前除與漁會合作創造更高產值外,並連結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師生及基隆市餐飲業者,共同為基隆餐飲文化升級,基隆不只將邁向「人文之都、藝術之城」,未來也將是個美食之城。

市府發布新聞稿指出,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將於21 日至29日在西2、西3碼頭倉庫登場,「產業展覽館」規劃觀光美食區,推廣在地農漁特產,期間並安排「本港主廚上菜秀」、「特色美食饗宴美食月」,更以基隆海鮮為主題,辦理「全國創意翻糖蛋糕創意競賽」及「72 公尺海鮮潛艇堡」等活動。10610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