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央允發展澎湖綠能觀光 陳光復:動起來

2017/10/16 19: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16日電)澎湖縣長陳光復今天在縣務會議上指出,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視察澎湖,允打造澎湖國際綠能觀光島,陳光復特別要求各局處列管案件執行,遇困難應立即上報解決,不可擱著,影響中央補助。

陳光復今天在縣務會議上指示,對於縣府列管案件的執行進度,責成秘書長胡流宗協調參議介入,找出進度落後的關鍵,讓列管案件的進度可以追上。

陳光復表示,賴清德日前在上任滿一個月前夕,就到澎湖視察地方建設,並允諾到2025年將投入450億元在澎湖,希望未來澎湖電力100%使用再生能源,以風力、太陽能等綠能,讓澎湖與國際接軌,成為全世界人口最多的綠能島,並將澎湖打造成國際、綠能、智慧、醫療、觀光島。

陳光復說,賴清德和中央大力支持澎湖,期盼各業務單位效率和執行率要再加強,尤其在配合中央將澎湖打造成國際、綠能、智慧、醫療、觀光島計畫,要求縣府團隊加速推動國軍荒廢土地撥用作業及墳墓遷移,統整土地共同發展綠能低碳島。

陳光復也指出,澎湖今年1至8月觀光人次,比去年同時期成長4萬人次,目前已進入秋冬季節,為達成今年觀光人次突破120萬目標,也勉勵縣府團隊再加油努力,搭配秋冬大型運動賽事及各種活動,可望突破目標。106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