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子遭長庚接駁車輾撞亡 告別式如婚禮

2017/10/16 23: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6日電)上個月26日晚間在林口長庚醫院被倒車中的醫院接駁車撞倒身亡的任安妮,今天家屬及男友為她舉辦告別式,會場上布置得就像是結婚禮堂般,希望讓每個參與者都記住她的美好。

9月26日晚間在林口長庚醫院院區,一輛倒車中的醫院接駁車撞倒任安妮後輾過,她送醫後不治死亡。令家屬難過的是,車禍隔天就是她32歲的生日,而5天後的10月1日,更是任安妮計劃披著白紗,與呂姓男友步入禮堂的大喜之日。

在今天的告別式上,家屬採行基督教儀式,任安妮相識相戀13年的呂姓男友則強忍傷悲,親手打理所有告別式的布置,靈堂上的婚紗照是小倆口先前就拍好的;走道兩旁雅緻的鮮花和婚禮會場如出一轍,簽名簿上還印著新娘戴著頭紗倩笑的相片。

這場告別式彷彿是一場婚禮,桌上還放著新人結婚照的小卡片,就是希望留下任安妮最美的樣貌。

任安妮的姐姐在告別式上追思表示,當時接到電話時,還以為是詐騙電話,心想「妹妹馬上就要結婚了,誰會開這種玩笑?」沒想到這一切都是真的。家裡的擺設從大紅一下子變成大白,就像每個人的心情一樣,實在令人難以接受。

肇事司機與長庚醫院代表也出席告別式,一行人坐在會場最後一排全程參與,並到靈前獻花致意。任家諮詢的律師表示,家屬目前對長庚醫院處理的方式及態度有些意見,但一切都會等告別式後再做討論。106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