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愛拍雲林風情 公用頻道影片評選開拍

2017/10/20 17:52(10/20 18: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20日電)雲林風土民情獨具特色,縣府邀請影像和攝影工作者,參與「I 拍雲林—106年公用頻道影片徵件」,新聞處今天表示,初審入圍名單出爐,預計在今年12月底前完成作品後播放。

雲林縣政府新聞處副處長黃俊彥告訴中央社記者,雲林擁有許多吸引人的題材、值得一遊的景點或品嚐的美食,都是令大家難忘的回憶。

他指出,這次徵件活動不同以往,採取先審後拍方式,參與的專業影像工作者、喜好攝影的民眾或學生等,提出拍攝的主題從布袋戲、農牧到工藝、景點、古蹟、美食等十分多元。

在42件報名作品中,初審評選入圍正取4件,有「契機」、「海口」、「3203公里」、「饗念」;備取2件,有「巧奪天工神山藝匠」、「掰!魯蛇人生」等主題。

黃俊彥表示,每部劇本將聘請一名專業老師指導,協助入圍者在今年12月底,完成8分鐘至10分鐘影片,最後評選出冠軍、亞軍、季軍和佳作的決選名次,並在公共頻道等播放,提供民眾觀賞不一樣的雲林。106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