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鼓勵陳景峻選新北 柯文哲:還是要靠自己

2017/10/24 13: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24日電)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表態爭取民進黨新北市長提名,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鼓勵爭取,能幫的地方會幫忙,但「選舉還是要靠自己衝刺,別人拉抬都有限。」

陳景峻表態爭取提名後,利用下班時間到新北市跑行程,耕耘基層,最近更成立「新北都 景峻」粉絲頁,「備戰」意味濃厚。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北投哇哈哈互助家庭啟用儀式,會後受訪時表示,鼓勵陳景峻參選新北市,他能幫忙就幫忙,至於會不會幫忙站台,柯文哲說:「選舉還是要靠自己衝刺,別人拉抬都有限,最重要還是候選人自己要努力。」

柯文哲說,民意如流水,變來變去,難預料,能不能獲提名,要看陳景峻未來半年表現如何。

而陳景峻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POP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專訪,表示他曾與柯文哲短暫討論參選新北市一事,指柯文哲鼓勵他勤跑基層耕耘,同時提醒要尊重民進黨提名機制。

陳景峻也透露,有一名「中央層級」的人探詢他參選意願,而他利用下班耕耘基層,也有幾個原則,像是絕對不影響市政工作、不影響民進黨對整個選舉的戰局戰略考量等,若民進黨有更好人選,他也會尊重。

他也指出,支持柯文哲的人中,有70%是40歲以下,這塊是民進黨較缺乏的,若他受到提名,就可挾柯文哲的魅力,呈現一個外擴效應。106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