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正大學校慶 選出10名傑出校友

2017/10/28 14:55(10/28 15: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28日電)國立中正大學今天舉行創校28週年校慶,並選出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行政院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徐文志、嘉義高中校長劉永堂等10名傑出校友。

這10名校友除了吳芳銘、徐文志、劉永堂3人在嘉義服務外,另7人為:高雄市警察局長何明洲、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執行處經理林定樺、川華汽車董事長林啟同、冠恆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長張進德、靜宜大學人文暨社會科學院長郭俊巖、全國總工會理事長陳瑞、台灣師範大學電機系特聘教授葉家宏。

中正大學校長馮展華今天在「106年度傑出校友頒贈典禮」致詞表示,這10名傑出校友不管是在政界、學界或教育界,都相當頂尖與傑出,希望校友經常回母校,教導學弟妹如何走向傑出,對國家社會有所貢獻。

代表傑出校友致詞的張進德表示,自己擔任會計師將近36年,有感於法律知識不足,進入中正大學進修後,先後拿到碩士、博士學位,感謝老師的指導與鼓勵,期盼結合產官學界校友與學生為台灣奉獻。

中正大學校友總會會長陳玲寬致詞指出,這10名傑出校友都是一時之選,希望未來傑出校友能立足中正、行銷中正,將中正大學推向高峰。10610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