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0年前無緣投資 和發園區承包商圓夢

2017/10/30 15:18(10/30 16: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30日電)高雄和發產業園區大發基地連通88快速道路的聯外道路最近提前完工,工程承包商李茂林今天說,20年前曾到這裡投資不成,沒想到如今竟可重回舊地參與園區開發並購地建廠圓夢。

新宏興營造公司董事長李茂林受訪說,人生機緣難以預料,20年前他和幾個朋友來這裡參與鳳山世貿中心投資案,後來投資案沉寂下來,沒想到20年後在同一地點,有幸參與和發園區開發工程,更在這裡購地建廠並興建總部,圓了20年前的一樁心願。

和發園區土地開發商、合發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張俊良也感到「真巧」,李茂林當時參與大發基地鳳山世貿中心投資案不成,如今竟成這次完成園區聯外道路的承包商。

他又說,完工的聯外道路可提供購地廠商營運使用,園區啟用後,未來更將成為大寮區連通88快速道路的主要幹道;園區道路工程預計明年底前陸續完工,有助廠商進駐建廠營運,帶動地方繁榮,增加就業機會。

新宏興公司為綜合營造承攬商,除參與國家建設,也承接民營企業工程案件,其承攬的「水湳經貿園區水資源回收中心新建工程」去年榮獲第16屆公共工程金質獎優等獎殊榮,業者也斥資在大發基地買下3000坪土地,成為和發園區進駐廠商。10610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