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秋季花彩節 機捷邀民眾小旅行

2017/11/1 15:51(11/1 16: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日電)配合桃園秋季花彩節登場,桃園捷運公司將花海景觀及草編藝術帶入機場捷運站區內,讓旅客享受在小型花海拍照的樂趣,鼓勵民眾善用大眾運輸規劃秋季賞花小旅行。

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因應桃園市秋季盛事花彩節到來,桃捷公司與中壢區芭里社區發展協會、蘆竹區山鼻里、蘆竹區坑口里誠聖宮合作,在對應的站區內打造花卉裝置藝術,除與地方的活動相呼應,也讓民眾感受到車站不同的風貌。

桃園捷運公司人員表示,乘客走進鄰近蘆竹展區的A10山鼻站,讓人彷彿來到小人國,捷運大廳打造了迷你版的機捷列車馳騁於鑽石花海中,還有以竹子稻草編出快樂豬及彩繪神豬展示。

A19桃園體育園區站則有中壢區芭里社區大型竹編牛進駐,襯托著一串紅、天使花、薰衣草等草花,讓民眾感受到不同站區的花卉之美。

桃園捷運公司也請桃捷女孩錄製影片放在網站上,教導民眾如何搭乘機場捷運為自己規劃一場秋季賞花小旅行,也示範如何善用車站內的裝置藝術拍出最好看的照片;活動展場站區,還規劃免費接駁公車,方便民眾轉乘至花彩節展區。106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