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 精彩動起來

2017/11/11 18: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嘉義縣11日電)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動」起來,主燈基座今天動土,在儀式結束的瞬間天降甘霖,與會各界來賓稱讚好兆頭,嘉義縣政府邀民眾來體驗精彩。

嘉義縣長張花冠、副縣長吳芳銘、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今天主持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的主燈基座動土典禮,現場洋溢喜氣。

明年台灣燈會在嘉義的主燈區,位在太子大道與故宮大道、高鐵嘉義站之間空地。張花冠說,主燈由中華電信公司贊助,明年農曆年屬狗年,「狗來發」之外,動土又逢天降甘霖,象徵雙重興旺。

周永暉表示,明年燈會由觀光局與嘉義縣政府合力籌辦,過程中「辛苦會被忘記,剩下的就是美好」,相信屆時將讓遊客為之驚艷。

張花冠表示,2018年台灣燈會在嘉義有「三最」,分別是「展期最長」從2月16日(農曆大年初一)至3月11日展期24天;「面積最大」從嘉義縣政府串聯太子大道到故宮南院超過50公頃;「感官之最」從平面到立體與平地到水空。邀請民眾來體驗精彩。106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