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籌募寒士愛心尾牙 人安到關帝廟祈順利

2017/11/13 16:35(11/13 18: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3日電)人安.創世.華山基金會策略聯盟辦理的「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第28屆將於明年2月4日登場。人安基金會鳳山站今天帶領寒士前往廟宇祈求順利,也籲請各界讓寒士們吃一頓溫飽。

人安基金會鳳山站長華國興表示,愛心尾牙第一屆邀請寒士參加席開18桌,再陸續邀請弱勢家庭和獨居長輩們參加,第28屆愛心尾牙規劃105桌,希望各界共襄盛舉。

「第28屆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規劃於明年2月4日全台16處同步舉辦,共有3690桌。高雄鳳山場擇定位於高雄市議會後側的空地舉行,華國興今天帶領寒士前往高雄市關帝廟祈求活動順利,並準備積福轉運卡過爐加持,讓社會大眾在新的一年能開運招福。

華國興說,近年來景氣不佳,人安基金會準備附有錢母的積福轉運卡,每張卡都經過關聖帝君及五路財神加持,讓社會大眾做公益的同時,也能獲得神明庇佑。

高雄鳳山這場愛心尾牙,規劃除了讓參加者在農曆過年前夕能吃一頓溫飽,也將發放應急紅包和禦寒物品等,華國興盼各界讓參加者感受滿滿的溫暖與關懷。1061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