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找趙藤雄來市府談大巨蛋 陳景峻認不妥

2017/11/15 13: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5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副市長陳景峻,近日找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到台北市政府談大巨蛋。不過,陳景峻今天說,他聽說趙身體不好,且請他到北市府恐會引起不同解讀。

柯文哲昨天在台北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及答覆時表示,趙藤雄交保後「休息夠了」,將請陳景峻近日找趙進北市府說清楚。同時說趙藤雄人格特質特別,還好他堅持沒被收買,「沒有這樣做生意的,哪有都包贏(台語)的。」

陳景峻今天上午出席「Taipei Fun Pass 北北基好玩卡」開賣記者會,會後受訪時表示,與遠雄集團代表開會有正式會議紀錄,無論是否為趙藤雄本人,都有效力。

他說,趙剛出獄、身體不好,且找趙到北市府的話,會引起不同解讀,強調依法將事情處理完,「人的問題,要小心一點比較好」。

陳景峻說,7日與遠雄總經理湯佳峯率領的團隊會面,但雙方對於法令的認知不同。會後與相關局處討論,認為法令解釋必須雙方認可,若無共識,會請中央釋疑。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今天上午則說明遠雄同意書一事,強調趙藤雄去年9月7日率團到北市府遞交同意書,由於時間接近中午,市府、遠雄代表一起用餐;柯文哲當天下午2時召開府內相關會議,團隊決策不在同意書上簽名。

劉奕霆表示,近期將公開說明9月初府內會議的紀錄。106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