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嘉義城隍廟辦桌 新加坡客嚐小吃

2017/11/16 13:58(11/16 14: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16日電)嘉義市政府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今天晚上在國定古蹟城隍廟廟埕辦桌,將東市場美食小吃端上桌,讓來自新加坡遊客品嚐在地美食,盼未來能吸引更多遊客到嘉義市旅遊。

嘉義市交通觀光處行政科長黃淑雲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市長涂醒哲今年前往新加坡與馬來西亞參加旅展,推廣嘉義市特色景點與美食小吃,促成這次新加坡大通旅行社80名旅客到嘉義旅遊,這也是配合政府推動觀光新南向成果。

黃淑雲指出,新加坡遊客將在嘉義地區停留2天,今天分別前往故宮南院、檜意森活村等處參觀,晚上則在城隍廟廟埕體驗辦桌文化,市府會同承辦單位,把平日只能在早上品嚐到的東市場小吃端上桌。

嘉義市國定古蹟城隍廟董事長葉源助說,國際遊客在城隍廟體驗台灣辦桌文化是頭一次,在歷史悠久古蹟前面享受東市場美食小吃,展現台灣最道地的人情味。

嘉義市東公有零售市場自治會長魏翠萍表示,東市場美味太多,無法一一端上桌,包括米糕、春捲、冰糖五花豬等,將以拼盤方式呈現,讓國際旅客都可以品嚐到好滋味,絕對會留下深刻印象。

黃淑雲說,新加坡遊客喜歡創新、深度旅遊,這一次嘉義旅行,特別安排城隍廟廟埕辦桌活動,提高新加坡人造訪嘉義興趣,並配合嘉義市緊鄰國際知名景點阿里山的地理位置,希望能吸引更多東南亞遊客造訪。1061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