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頒獎表揚義交 鄭文燦允擴編預算

2017/11/18 14:22(11/18 15: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8日電)桃園市長鄭文燦在桃園市民防總隊交通義勇警察大隊常訓中,頒獎表揚績優交通警察暨交通義勇警察,除感謝他們的付出,明年度也將擴編人力及經費,提供他們更好的保障與照顧。

鄭文燦出席常訓致詞表示,桃園市地處交通要衝,交通便利但複雜,在升格為直轄市後各項建設急起直追,像是地下污水道系統、捷運規劃等重大建設都在進行中,過程中需仰賴交通警察及義交夥伴的協助,讓桃園市的交通更方便。把握常訓的機會,他頒獎表揚績優交通警察陳瑞通等22人及交通義勇警察黃清標等43人。

鄭文燦表示,市府明年度除增編義交員額至800人,警察局編列的義交夥伴預算更提升到約新台幣3133萬元,在協勤、運作補助、業務觀摩、三節慰問品、保險及應勤裝備給予補助,讓辛苦付出的義交弟兄能獲得最好的照顧。

義交大隊長呂學祺表示,義交夥伴是有服務熱誠的一群人,很感謝市長鄭文燦的重視,未來將全力維護桃園交通順暢及安全,交通瓶頸點在哪裡義交夥伴就去那裡,桃園義交會是桃園市警局維護交通安全順暢最密不可分的夥伴。106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