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啟臣盧秀燕坐輪椅打球 體驗身障者不便

2017/11/19 15:07(11/19 21: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9日電)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盧秀燕今天出席「為身障者圓夢,用愛滾動做公益」活動,為體驗身障者不便,兩人乘坐輪椅開球,第一球雙雙洗溝,第二球盧秀燕仍洗溝,江啟臣擊倒5隻球瓶。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為慶祝建黨123週年,配合黨慶活動,今天與大台中青工總會在豐原一家保齡球館舉辦「為身障者圓夢,用愛滾動做公益」,希望與青年朋友們一起投身公益。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太太蔡令怡與江啟臣及盧秀燕等人坐上輪椅,體驗以身障方式開球,為活動揭開序幕。

盧秀燕表示,兩個月前她因跌倒開刀,有段時間坐輪椅,現在復原中但仍須拄著拐杖,她能體會身障朋友在生活中的不便,因此要給予他們更多的關懷。

江啟臣指出,他第一次坐輪椅打保齡球,體驗到身障朋友從事運動時的困難,「他們都能克服問題,我們沒有理由不能克服」。

台中市黨部主委陳明振表示,共有120名身障朋友參與保齡球賽,鼓勵民眾多點愛心,社會可匯集更多的溫暖,存好心、做好事,進一步改善社會風氣。

「為身障者圓夢,用愛滾動做公益」活動採計分制,依身障者總積分乘於三倍,作為公益募款數額,將捐贈給慈光基金會附設台中市私立慈馨兒少之家及惠明盲童育幼院。106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