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國6處品牌市集 台中市囊括2處

2017/11/20 17: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0日電)經濟部每年辦理品牌市集、優良市集及樂活名攤評核活動,今年全國僅6處的品牌市集,台中市第二市場及逢甲觀光夜市就囊括2處,台中市政府今天頒表揚品牌市集及名攤。

為提升傳統市場競爭力,經濟部每年辦理品牌市集、優良市集及樂活名攤評核活動,受到市場攤商的歡迎。市府下午在台中市政大樓舉辦頒獎典禮,由副市長張光瑤代表頒獎,台中市場總星數706顆星,勇奪全國第一。

張光瑤表示,雖然新興市場逐漸興起,但傳統市場人情味更為台灣消費者所重視,傳統市場要發展,不僅政府提供補助,更需要各市場對商品品質的堅持、對環境整潔的重視。他同時邀請大家明年參加台中花博時,也到台中各個市場走走。

經發局表示,今年全國僅6處的品牌市集,台中的第二市場及逢甲觀光夜市就囊括2處,「百年美食品牌市集」是第二市場的新定位,而逢甲觀光夜市更是全台特色創意美食的指標,同時也都是四星的市集。

經發局指出,為鼓勵台中市攤商積極參加優良市集暨樂活名攤評核,今年同時獲得三星等以上的優良市集(包含展延認證期限的市集)及樂活名攤,減免攤(鋪)位使用費10%,期限1年,而僅獲得三星等以上的樂活名攤(包含展延認證期限的攤位),減免攤(鋪)位使用費5%,期限1年。106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