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助偏鄉足球發展 王彩樺夫婦花蓮贈球衣

2017/11/22 18:31(11/22 19: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22日電)藝人王彩樺與擔任中華民國足球發展推廣協會理事長的夫婿黃品文,今天下午再度到花蓮,拜訪秀林國中等校,捐贈80件球衣,鼓勵足球隊員們勇敢追夢。

黃品文說,由他創立、一群喜愛足球運動的藝人組成的黑熊明星足球隊,12月2日將與中華亞運女子足球培訓隊進行一場公益足球賽,比賽所有門票收益扣除手續費後,剩下全數捐贈花蓮光復、秀林、富里、化仁、美崙5所國中推廣足球運動,並幫助偏鄉的基層足球發展。

黃品文說,花蓮的孩子很有運動天分,世大運奪下百米金牌選手的楊俊瀚就是花蓮出身,期望透過經費的挹注,給予選手更好的訓練環境,將來為台灣爭光。

王彩樺說,最近忙於拍攝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今天化身足球公益大使,贈送秀林、光復、富里3所國中共80件足球衣。

今年2月王彩樺與黃品文推動的「足夢.築夢公益列車」首站來到花蓮,捐出「台港公益足球賽」收入七成款項,為花蓮5所國中足球隊員「加菜」;今天再度挹注資源,鼓勵學子。熱愛踢球的黃品文還在花蓮體育高中球場中與學生一起熱身秀球技。106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