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市募禮券健檢志工 旅展推廣消保資訊

2017/11/26 12:27(11/26 13: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26日電)秋季台中國際旅展27日前在台中世貿中心展覽館舉辦,台中市政府法制局設置禮券健檢中心,並召募學生志工,協助消保官向消費者解說購買禮券應注意事項,共同推廣消費保護資訊。

台中市政府法制局消保官張百佑今天受訪表示,今年在台中舉辦的旅展活動共有7場次,要促使業者販售合法、安全禮券,除政府積極稽查外,更好的方式就是讓消費者瞭解選購禮券應注意的事項。

秋季台中國際旅展11月24日到27日在台中世貿中心舉辦,台中市政府法制局也在展館設置禮券健檢攤位,並召募5名學生志工協助。

擔任志工的嶺東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學生林潔虹表示,透過這次志工服務,了解購買禮券需確認有無銀行信託或履約保證,票券上應記載發行者名稱、地址、統一編號、負責人姓名、票券發售編號等基本資訊才有保障。

主任消保官康馨壬提醒,消費者如在展覽結束後,對禮券有任何疑義,可用室內電話或手機直撥消費者服務專線「1950」洽詢,以保障自身權益。106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