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017宜蘭礁溪溫泉季開幕 千人踩街迎賓

2017/12/2 18:16(12/2 18: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日電)2017宜蘭縣礁溪溫泉季即日起到31日登場,縣府今天安排台灣與日本共34支團隊千人踩街迎賓,宣告暖呼呼的礁溪泡湯季節又到了。

宜蘭礁溪舊稱「湯圍」,因此礁溪溫泉早期稱為「湯圍溫泉」,是蘭陽八景之一,也是全國知名的溫泉勝地。礁溪溫泉泉質屬於碳酸氫鈉泉,無色無臭,冬天是適合前往泡湯養生與旅遊的季節。

為推廣觀光,宜蘭縣政府等有關單位每年都會舉辦以養生、健康為訴求的礁溪溫泉季,今年邁入第14年。有別於往年活動都在礁溪溫泉公園舉辦,這次主場地移師到礁溪德陽路上舊軍方營區的「明德訓練班」登場。

宜蘭縣工商旅遊處長陳長偉向中央社記者說,2017宜蘭礁溪溫泉季今天下午在「日本盛岡三颯舞團」、「日本山形縣米澤觀光協會花笠舞蹈隊」,還有礁溪各界不同團隊共34個隊伍組成下,共同參與「來去礁溪洗魂舒」千人踩街演出,為活動揭開序幕,除展現在地文化與國際化的特色與精神,也提升台日間文化交流及友好情誼。

陳長偉表示,今天起到31日的礁溪溫泉季活動期間,活動主場地每個週末下午2時到晚上8時30分除分別安排藝人歌舞之外,還有文創市集,600個天然染布燈籠也在場地內營造夜間燈光浪漫氣氛。106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