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景森現勘觀塘 接氣站設置傾向原址

2017/12/7 13:41(12/7 14: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7日電)行政院政委張景森今天清晨在環保團體帶領下,前往桃園市觀塘大潭實地勘查藻礁生長範圍,現勘後表示替代方案不可行,接氣站仍傾向設在觀塘大潭藻礁區,但會減少對藻礁的破壞。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表示,根據評估,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替代方案不可行,仍傾向設在觀塘大潭藻礁區,但會減少對藻礁的破壞,他認為如果按照新修正方案,不填土、不圍堤、海水自由進出,藻礁和多杯孔珊瑚可望全部保留,也承諾協調跨部會相關單位和環團進行公開透明的溝通。

桃園在地聯盟理事長潘忠政表示,藻礁生態系統複雜,不是一般人能理解,政府想要留給下一代較完整的藻礁生態系,最好不要在這個地方興建天然氣接收站。

對張景森現勘溝通,環保團體表示肯定,但潘忠政認為,政府提出的離岸碼頭新方案仍會對藻礁生態造成破壞,堅持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另覓地點興建。而環團發起的一人一信請總統救大潭藻礁活動,也會擇期把信件帶到總統府,請總統蔡英文讓藻礁留下來。106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