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拋開髒空氣 屏東林管處推薦雙流森林園區

2017/12/8 17:29(12/8 1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8日電)冬天全台空氣污染嚴重,屏東除了恆春半島外,幾乎都是重災區。假日出遊,屏東林管處推薦全年PM2.5測值維持在乾淨好品質的獅子鄉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

屏東林管處表示,雙流位於恆春半島,瀑布終年不斷的水量造就了南部之冠的空氣負離子含量,加上森林芬多精的釋放,使雙流地區全年PM2.5測值維持在乾淨的品質。

林管處說,雙流冬季氣溫維持在20-25度之間,穩定的氣候、涼爽的溫度,是全年最值得造訪的時間之一,園區為提供便民的服務,號召文藻外語大學學生製作愛心登山杖,提供給遊客使用,行走園區不同類型步道都有很好的輔助作用。

園區開放時間上午8時至下午5時,全年無休,遊客中心提供簡餐、咖啡、泡麵、茶葉蛋,多媒體播放式提供園區介紹影片。

此外,屏東林管處在潮州鎮的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從10日起一直到元旦期間,連開8堂木工系列課程,教導遊客DIY生活實用的椅凳、邊桌、廢棄窗框再利用的小桌燈、魯班鎖、置物箱等等,讓遊客體驗另一種森林旅遊方式及林業文化。相關資訊可上屏東林管處網站查詢。1061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