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市跨年韓味十足 Rain壓軸演出

2017/12/12 16:04(12/12 17: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2日電)台北市今年跨年夜「韓」味十足,天王Rain將在跨年晚會登場,與歌手盧廣仲、畢書盡壓軸演出;而金曲歌后蔡健雅、艾怡良也將獻唱,共度2017年最後一天。

台北市政府今天公布跨年晚會最強卡司名單,最大亮點是Rain將帶來勁歌熱舞,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受訪時透露,最後倒數時刻,Rain會與盧廣仲、畢書盡陪民眾倒數,迎接2018年。

台北跨年晚會「2018台北最high新年城」主持人為藝人曾寶儀、林柏昇(Kid),而周湯豪將「霸氣」開場,表演卡司還有丁噹、林明禎、韋禮安、蔡健雅、盧廣仲、艾怡良、頑童MJ116、鬼鬼(吳映潔)等人。

艾怡良、頑童MJ116、鬼鬼今天下午出席跨年晚會記者會,艾怡良笑說,她是個人來瘋的人,將準備最瘋狂、最搖滾的組曲,讓民眾跟她一起「人來瘋」,其中包含對偶像致敬歌曲,艾怡良也表示,「第一次在台北唱跨年,台北市的跨年晚會有指標性」。

鬼鬼則努力健身,笑說就算跨年夜很冷,「能穿少就穿少,女藝人就是要穿少!」她也說,上次在台北市跨年已是10年前,睽違許久再踏上台北市跨年晚會舞台,將帶來大型表演。

鬼鬼現場也拱頑童MJ116的大淵在跨年晚會上「脫」一下,大淵笑回,「看現場狀況,很好的話…我不一定會脫」。106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