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澎湖警員義務教跆拳 吉貝小選手成績亮麗

2017/12/12 20:46(12/12 21: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12日電)澎湖警局白沙分局吉貝派出所警員許祿寶義務教導學生學習跆拳,最近帶隊參加台南府城盃跆拳錦標賽,學子表現優異,共獲得2金4銀11銅的佳績,獲鄉親的肯定,警局也將擇期表揚。

澎湖白沙分局長張文川表示,原本家住在望安將軍澳的警員許祿寶,擁有跆拳道5段的身手,在民國101年7月自願請調,從將軍派出所調至吉貝派出所服務。

許祿寶在吉貝島上服務期間,發現島上可供學童休閒活動場所少之又少,放學之後幾無休閒活動,在得知吉貝國小校長張素紋想為學生找正當休閒活動,主動向校長表達願意擔任跆拳道義務教練,教導學生跆拳,獲得校長應允,並成立跆拳道社。

每週利用勤務之餘時間,許祿寶至吉貝國小義務教導學生跆拳防身術,藉以提升學生自我防禦能力,全校40餘男女學生中,有近半數是跆拳道社的一員,校園內常傳來陣陣踢擊時的喝!喝!喝!吶喊聲。

許祿寶最近帶著吉貝國小跆拳道隊跨海赴台參加台南府城盃全國跆拳錦標賽,初試啼聲獲得4銀11銅,另外許祿寶的兒子許紘豫隨隊參賽,於個人色帶對練與品勢組拿下2面金牌,除鄉親給予肯定外,警局也將擇期表揚。106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