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打造桃園三金品牌 帶動觀光與商機

2017/12/13 17:39(12/13 18: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3日電)桃園市政府今年整合金牌好店、金牌好禮、金牌好棧商品,打造「桃園三金」品牌,並設計全新主視覺進行整體行銷,要讓桃園製造成為品質保證,帶動觀光產值與商機。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受訪表示,市府今年把金牌好店、金牌好禮、金牌好棧合成「桃園三金」,以「good及gold意涵,打造新的gooold主視覺」,進行整體行銷,今天共有79家業者獲選為「桃園三金」,希望以優質服務、設備和貼心設計,讓「桃園三金」品牌成為國內外旅客首選。

獲獎的桃園市平鎮區農會總幹事葉思瑋表示,以往民眾常認為公部門的產品不夠吸引人,因此這次獲獎相當有意義。

平鎮區農會獲獎禮盒的產品都是由在地農民親自生產,除了有機蔬菜製作並以炭火烘烤而成的麵食、還有在地富有芋頭香的米食,在照顧地方會員外,也要建立民眾「地產地銷」的觀念。

已經連續3年拿下金牌好棧的桃禧航空城酒店公關企劃部經理周佳慧表示,公司每年都會配合桃園市政府,結合地景藝術節、蓮花季甚至是在地小農,在餐飲與住宿方面形塑地方特色,在市政府「母雞帶小雞」的效應下,把餅做大也成功吸引觀光客,一起帶動桃園的發展。1061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