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中南旅遊業者 金門密集踩線

2017/12/15 12:38(12/15 13: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15日電)金門縣府觀光處跨海向台灣旅遊業者宣傳後,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和桃園業者密集來金踩線,體驗金門獨特的旅遊資源;業者說,一改對金門旅遊的印象,現已陸續發團來金。

觀光處長陳美齡受訪表示,踩線團員反應,這次踩線行程令他們原本對金門一成不變的旅遊印象大為改觀,對金門豐沛的旅遊資源將作更好的規劃,包裝更多令人耳目一新的遊程送客到金,讓遊客能留連忘返、一來再來。業者透露,現已陸續發團來金。

陳美齡並表示,透過這旅遊業者踩線團行程,實際與台灣旅遊同業進行遊程包裝及合作交流,是縣府推動觀光旅遊主動出擊的新嘗試,未來將持續加強推介,期盼明年能更加帶動台客來金的旅遊動能,與業者共同推廣金門觀光,拓展客源市場。

縣府觀光處是在11月結合金門地方觀光旅遊業者,到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和桃園辦理5場推介會,與各地旅遊業者直接面對面宣傳,獲得熱烈回響。觀光處統計,11月29日到12月13日共約有250人到金門實地踩線,親身感受金門獨特的旅遊資源。106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