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金門成立工作會 盼獲原住民支持

2017/12/15 16:17(12/15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15日電)中國國民黨金門縣黨部原住民族工作委員會今天成立,黨中央原住民族工作委員會主任委員林江義頒發派任書;林江義和縣黨部主委林芳旋一致懇請原住民朋友支持國民黨重返執政。

為建構原住民族的政策藍圖,強化原住民族對國民黨的認同與支持,國民黨中央去年8月成立原住民族工作委員會;金門縣黨部原住民族工作委員會今天成立,由章朝枝、高凡媜分任正副會長。

47年次的章朝枝是花蓮太魯閣族,自警界退休後,現在金門從事小型土建工程。由於回花蓮探望母親,今天由他的夫人李惠英代表接受派任書。

林江義並頒發副會長和各委員派任書,同時聽取工作委員會幹部心聲,與大家交換意見。

金門現有千名左右台灣原住民,林江義感謝金門鄉親對離開故鄉到金門就業的原住民朋友的照顧,也感謝原住民朋友在重要時刻扮演關鍵少數,支持各項選舉國民黨的候選人。

林江義對最近通過的促轉條例,未能將日據時代原住民遭搶的土地規範納入,返還原住民傳統領域表示失望。他期待原住民眾志成城,支持國民黨重返執政。

林芳旋感謝原住民朋友對國民黨的支持,和對金門基礎建設的貢獻,他希望建立平台、聯繫關心原住民朋友,並提供生活急難救助等有需要的服務,懇請原住民朋友支持國民黨,讓金門藍天再現。106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