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智慧菊島App與機器人 暢遊美麗菊島

2017/12/22 16:25(12/22 19: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2日電)到澎湖觀光旅遊,只要有「智慧菊島App」,一手完全搞定,並有機器人協助,就可快樂的暢遊美麗菊島。

經濟部工業局與澎湖縣政府推動「菊島低碳4G智慧交通創新旅遊」服務,今天由工業局主任秘書陳佩利、澎湖副縣長林皆興等人共同舉行記者會,同時啟動菊島智慧App寬頻,打造菊島全新低碳智慧的旅遊體驗。

日本HATAPRO株式會社代表伊澤諒太昨天在經理中野優太郎陪同下,也致贈澎湖5個人工智慧實習機器人,未來將全面置放在各遊客中心,提供中外遊客觀光旅遊、景點推薦及各式活動資訊等,同時為明年世界美麗海灣年會暖身。

澎湖副縣長林皆興表示,澎湖在工業局的協助下,今天「菊島低碳4G智慧交通創新旅遊」服務正式啟動,未來到澎湖觀光旅遊,等於是一位行動導遊,只要透過「智慧菊島App」,可即時了解交通資訊、地方名勝景點、360環景導覽、特產、遊程規畫和共享租賃電動機車等等資訊,就可一手完全搞定,非常便利。

今天現場並提供最高級的電動機車試乘,非常平穩舒適,未來可順利的往返澎湖本島間。

林皆興同時也表示,日本HATAPRO株式會社贈送5個貌似貓頭鷹人工智慧機器人,作為人工智慧示範場域,具有人臉辨識及學習功能,目前只會說日文,未來會增加中文和英文,明年世界美麗海灣年會時,就可大顯身手來表現一番,為各國人士提供貼心服務與互動。106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