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二手衣物轉贈 澎惠民與家扶讓愛延續

2018/1/24 18:58(1/24 19: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4日電)澎湖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從跳蚤市場捐贈而來的二手衣物等等商品,在完成整理分類後,今天透過另一種方式,裝箱轉送至非洲的偏鄉,讓愛延續溫暖在世界每一角落。

澎湖家扶中心愛心也不落人後,今天也將各界捐贈的衣物等,全數整理乾淨折疊整齊,開放給需要的民眾前往認領,讓可用的之物等再發揮最大的效益。

澎湖惠民啟智中心主任王美惠表示,每年都會舉辦有跳蚤市場義賣活動,獲致各界熱烈的響應捐輸各式各樣的二手衣物、鞋子、包包、飾品等等二手商品,堆積如山,部分義賣所得作為中心照顧弱勢院童的費用。

王美惠表示,由於各界的善心,不讓二手物品棄置,讓資源再利用,在心善會姐妹與志工的協助下,將剩餘的衣物等整理與分類後,今天裝滿80餘大箱,將飛越國度,轉送到非洲偏鄉更需要的地方,讓各界的愛持續延續。

澎湖惠民啟智中心是呂若瑟神父在民國70年創立,是澎湖唯一的身心障礙日間教養機構,服務中重度、極重度、多重障礙的院童和院民100多位,提供啟智、教養、職訓、就業等輔導,遍及全縣一市五鄉,在內政部與勞動部等單位的年度評鑑中獲得「優等」與「績優」單位。1070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