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雲林糧莘庇護農場 助身障朋友自力更生

2018/1/28 13:10(1/28 13: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雲林縣28日電)雲林縣第5家庇護工場「糧莘庇護農場」今天揭牌開幕,可協助60名身障朋友自力更生機會;現場除產品推廣及農場導覽外,還有親子採紅藜比賽及料理品嚐,吸引民眾同樂。

「糧莘庇護農場」上午由縣長李進勇等人揭牌開幕,他說,這個農場是縣內第5家庇護工場,除了讓身心障礙朋友擁有就業的舞台外,消費者們也可選購到安全、健康的產品。

李進勇指出,「糧莘庇護農場」預計可提供60名身障朋友就業,未來雲林縣政府會持續推動並輔導有意願單位設立庇護工(農)場,讓更多身障朋友獲得自力更生機會。

「糧莘庇護農場」場長蔡雅(恒去掉心)指出,農場未來將朝無毒方式營運,主打農產品為素有穀類紅寶石之稱的紅藜,目前農場開發的紅藜商品更入選2018台灣燈會的伴手禮。

蔡雅(恒去掉心)表示,農場也加入台灣數位光訊科技「安心雲農產平台」計畫,在農地裝設影像傳輸設備,透過即時影音上傳給消費者,耕作過程透明化,讓消費者清楚知道食材來源,增加購買信心。

現場也展示「糧莘庇護農場」主打商品,包括紅藜餅乾、紅藜茶、紅藜麵等,吸引民眾試吃購買,戶外的紅藜田也成為民眾拍照打卡新熱點。1070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