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43工會廣告挺周錫瑋 侯友宜:沒注意

2018/2/12 19: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2日電)新北市43個工會報紙刊廣告支持周錫瑋參選新北市長,可能參選市長的副市長侯友宜受訪時表示「沒注意」。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則指出,這是選舉人情,他不願表示意見。

新北市政府今天下午舉行元宵燈節小提燈公開記者會,侯友宜及三重區先嗇宮董事長、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都出席,場面熱鬧。

媒體詢問有關新北市43個工會廣告支持周錫瑋一事,侯友宜表示,「沒注意」。他對媒體提問直說:「謝謝」,隨後指出大家還是關心小提燈,比較重要是大家過好年。

李乾龍表示,選舉年到,大家還是要顧及人情,黨部知道是誰策動工會表態、但本來各為其主,這是無可厚非的,每個人也都有心中理想的人選,因此,黨部對此不制止、也不表示意見。

李乾龍表示,3月2日起5天進行初選公告、登記、資格審查,民調會公平公正進行,但沒有誤差的空間,「就算贏一票也是贏」,只要初民調支持度贏一點點就算贏,預定3月25日公告初選結果並報中央核定。

新北市長參選人周錫瑋表示,他感謝勞工等各界跳出來支持他,但他有如小市民面對龐大的市府,市府很多資源及場合都讓「某人」扮演市長的角色,「朱市長」不見,行政資源不能幫某人造勢,國民黨要獲市民信任,各候選人應接受選民的檢驗,做公平競爭,也期待黨部能做些改變。(編輯:卞金峰)1070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