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基隆東岸商場14日開幕 空中跑道眺望港灣

2018/2/13 17:25(2/13 18: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13日電)基隆東岸商場明天正式開幕,共有包含米其林一星餐廳「莆田」在內15個品牌進駐,頂樓並建置空中跑道,民眾可在此眺望微笑港灣美景。

兼具休閒、餐飲及運動的基隆東岸商場(E SQUARE)明天正式開幕,整修過後的商場不僅將原本老舊建築變身多功能複合式商場,並引進國內外知名品牌進駐,成為嶄新公共空間。

市長林右昌今天在業者陪同下前往視察環境,在2樓觀景平台受訪表示,商場當初在規劃時就是希望提供民眾和外地遊客寬敞的視野,能夠眺望基隆市最美麗的港景,未來民眾即便沒有消費也能自由進出,「這裡是大家的公園」。

林右昌表示,頂樓建置的露天跑道,民眾不僅能就近散步還能欣賞郵輪,也將成為市民最佳休憩據點,搭配歷久彌新的廟口夜市,為來自全球各地的郵輪旅客增添不少遊逛樂趣。

交通旅遊處指出,商場1樓開放式7米大道明亮且寬敞,帶給民眾全新視覺享受,民眾未來在公車循環站下車後還可通往市民廣場及文化中心。(編輯:方沛清)1070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