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毛小孩找家 台北燈節主燈有領養QRcode

2018/2/23 20:12(2/23 21: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23日電)2018台北燈節24日下午5時開幕,今晚進行主燈「幸福魔力狗」彩排,除有燈光、音樂秀外,特別於LED螢幕顯示待認養的流浪動物資訊,民眾只要掃描QR code就能獲得領養訊息。

今年除了有主燈幸福魔力狗在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坐鎮,北門區域也有世大運聖火裝置,讓民眾再次感受世大運的熱情與光榮。

為確保明天登場的2018燈節萬無一失,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晚間進行主燈幸福魔力狗彩排,現場擠滿民眾搶先觀看,特別的是在主燈基座下方的LED螢幕顯示待認養的流浪動物資訊,民眾只要拿起手機掃描,就能獲得領養訊息。

設計師陳政守解說主燈設計理念,他表示,5米高的主燈由「幸福金狗狗」、「幸福銀狗狗」及「幸福紅狗狗」3隻台灣犬手牽手環繞而成,代表的是在地價值與世代傳承的融合意象,希望大家全力追求幸福。

副市長陳景峻看完試燈後說,除明天的燈節開幕,3月3日還有踩街大遊行,屆時本土、國際及搖滾樂等元素都會展現;觀傳局長陳思宇說,明天的開幕式還有今天試燈看不見的彩蛋,邀請民眾一起來西門地區同歡。

2018台北燈節將於明天下午5時開幕,活動一直到3月4日,於台北西區盛大登場,欲知詳情可上官方網站(https://2018.lanternfestival.taipei/)查詢。(編輯:施燕飛/梁君棣)1070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