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優秀役男澎湖外島見學 盼吸引轉志願役

2018/3/19 18:56(3/19 19: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19日電)全國各部隊常備兵優秀役男,今天抵澎湖進行為期5天的外島見學之旅,進而讓役男更加瞭解國軍,對國軍產生興趣,吸引投身軍旅加入國軍行列。

陸軍司令部優秀常備兵外島見學之旅今天展開,澎湖防衛指揮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歡迎來自全國各駐地的66位常備優秀役男,在服役期間,來到澎湖進行外島見學之旅,是一趟非常難得的體驗,會讓參與的優秀役男留下美好的回憶。

澎防部表示,在澎湖外島為期5天的見學中,除了部隊一般的戰技訓練課程,體驗戰地風情與精實戰力外,還將安排赴菊島各景點巡禮與探索,讓役男能夠更進一步的認識澎湖。

澎防部指出,為深化全民國防教育,強化優秀人才招募,陸軍司令部自去年起安排有常備兵優秀役男外島見習之旅,藉此來吸引更多有意軍旅的青年,投入國軍的行列。(編輯:張銘坤)10703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