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市萬人健行大會 週末大坑出發

2018/4/10 15:56(4/10 16: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0日電)台中市第43屆萬人健行大會將於14日在大坑風景區登場,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今天表示,希望透過活動,號召更多民眾參與,歡迎全家大小一起來享受週末時光。

萬人健行大會由台中市運動局、維他露食品公司、維他露基金會共同舉辦,主辦單位今天在市府舉行記者會,宣布今年以「大手牽小手、健康向前走」為主題,鼓勵家長帶著全家大小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

林依瑩指出,很感謝維他露食品公司與維他露基金會長期熱心公益,萬人健行大會已邁入第43屆,這次活動也結合即將到來的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邀請花博吉祥物歐米馬參與,共同為花博暖身,希望號召更多民眾參與,歡迎家長帶著孩子們一同共享週末時光。

維他露公司副總經理邱建華表示,邁入第43屆的萬人健行活動,愈辦愈盛大,這個健行活動有多項特色,不僅免費及免報名,沿途健行路線風景美麗也很安全,且參加的贈品最豐富,好玩又健康。

今年萬人健行大會全程7公里,14日上午7時在中台科技大學集合、7時15分出發,還邀請MOMO親子台「甜甜姐姐」帶動唱,更有筆記型電腦、iPad、大坑商圈會員店家消費券等總價共超過新台幣10萬元的摸彩贈品,並將提供免費的大會帽給參加民眾索取。(編輯:張芷瑄)10704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