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 臉書專頁上線

2018/4/22 19: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2日電)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走馬上任,代理市長臉書專頁也已上線,未來高雄大小事,許立明將會於臉書專頁公布並和大家分享。

接任代理市長,許立明今天表示,兩天來都還陪同剛卸任市長陳菊走訪基層,感謝基層在過去的協助和支持。他也在拜訪過程中,允諾延續陳菊的施政,兌現對市民的承諾。

許立明26日將以代理市長身分列席議會市政總質詢,屆時勢必面對在野黨議員嚴厲的監督,他如何答詢和應對受到關注。

許立明告訴中央社記者,這星期會安排於下午密集巡視重要市政,說明基層有疑慮的建設,盼列管工程如期如質完工。另外。他的臉書專頁上線了,允諾要秉持初衷,繼續努力,將所有未竟之事做到圓滿。(編輯:吳佳穎/方沛清)10704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