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澎湖花火襯托 名模婚紗走秀

2018/4/23 20: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3日電)伊林名模陳思璇等模特兒今晚在澎湖花火襯托下,在花火伸展舞台舉辦婚紗走秀,期盼澎湖海島成為夢幻婚紗最佳景點。

澎湖縣政府「澎湖 YES,I DO」婚紗秀發表會在馬公觀音亭園區登場,陳思璇率領10餘位男女模特兒上演夢幻人魚婚紗秀,讓馬公的夜空充滿浪漫氛圍。

「澎湖 YES,I DO」婚紗秀發表會,伊林名模以禮服、白紗與帥氣西裝走秀,陳思璇穿著近2公尺長的蕾絲白紗拖尾禮服壓軸,成為此次婚紗秀最大亮點,令在場民眾驚呼連連。

澎湖縣政府指出,澎湖是世界美麗海灣,擁有美麗的陽光、空氣、海風、沙灘、仙人掌、柱狀玄武岩等島嶼美景,加上獨特的海島風光、人文古蹟,是絕佳的婚紗攝影景點,新人夢幻婚紗夢,不用再花大錢、遠赴國外,澎湖海島就是最好的拍照景點。

澎湖縣政府打造「澎湖海洋婚紗島」,自106年9月始舉辦一系列活動,其中包括新人澎湖婚紗照票選比賽、藝人夏如芝的「夏如芝的輕旅行」澎湖愛情故事書,書中對澎湖美景有絕佳詮釋。(編輯:管中維)10704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