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秀燕發表競選CI 顏色涵蓋藍橘綠

2018/4/30 13:44(4/30 14: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30日電)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天召開記者會發表競選CI,她表示,這隻彩燕以深藍為軀幹,翅膀尾翼分別採用淺藍、橘、綠等顏色,象徵台灣多元政治理念。

盧秀燕上午率領「百燕大軍」,在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舉辦競選CI發表記者會。

盧秀燕指出,在3C產業中,型號「Plus」意味更快的效能與更強大的功能,不僅反映出製造者的實力,也代表著消費者的夢想。今天正式以陽光、空氣、水等清新素材為基底,彩燕捎來「台中PLUS+」信息,要讓台中市民看見不一樣的盧秀燕、不一樣的台中。

盧秀燕認為,污濁的天空、蕭條的城市經濟、停滯的城市基礎建設,是所有台中市民的長年來心中無解的疑問,Plus意味台中市迫切需要全面「升級」。她要帶給市民的是陽光透明、空氣環保及活水經濟。

盧秀燕也同時公布她的競選識別系統,她表示,這是一隻彩燕,以深藍為軀幹,翅膀尾翼分別採用淺藍、橘、綠等鮮明色設計,象徵台灣多元政治理念,需要整合、共識,才能飛向全新的境界。

對於盧秀燕今天發表競選CI,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目前專注在市政推動上,選舉方面的事務要避免影響市政進行,因此他的CI還沒有那麼快公布,將配合中央選委會期程,登記抽籤後再公布。

至於盧秀燕所謂「污濁的天空、蕭條的城市經濟、停滯的城市基礎建設」等說法,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任何政治人物都應回歸客觀數字,呼籲盧秀燕不要僅依個人情緒字眼唱衰台中。(編輯:張銘坤)10704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