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慈明寺水陸法會 餘款捐助弱勢團體

2018/5/11 15:04(5/11 16: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1日電)建寺一甲子的台中市慈明寺將於14日起在台中世貿中心舉辦水陸法會,住持常在法師今天表示,法會餘款將透過台中市社會局捐助多個弱勢團體。

慈明寺將於14日到20日在台中世貿中心舉辦「悲心台灣 慈佑世界」水陸法會,寺方表示,信眾迴響熱烈,包括美、加等海外信眾都報名預約,希望同沾法喜。

常在法師指出,啟建法會餘款將透過台中市社會局捐贈給包括十方啟能中心、全成社會福利基金會等多個弱勢團體,希望集結眾力一起做公益。

慈明寺倡導以「一日素替代放生」,常在法師表示,這項主張獲得各界認同,將免費供應1000個素食便當,邀請大家響應「一日素」取代傳統的「放生」以護眾生,也籲請更多素食店共同響應,落實眾生和平共存的行動。

慈明寺指出,現場還設有素食小吃區,方便更多信眾力行「一日素」行動,同時設有「解憂雜貨鋪」,展示精品級佛教工藝品、十方大眾捐贈的文物等,歡迎各界前來結善緣。(編輯:管中維)10705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