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偉哲拜訪潘孟安 互送便當盒和球鞋

2018/5/18 13:04(5/18 14: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8日電)民進黨提名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今天上午到屏東縣政府拜會要爭取下屆連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互送便當盒和球鞋,雙方並表示,如果當選,將延續南高屏澎的區域治理平台。

黃偉哲帶著台南農特產與鐵製便當盒拜會潘孟安,他表示,與潘孟安是同一梯次進立法院,除了發現同年齡外,又都是從縣議員第一次選上立委,因而惺惺相惜,當立委時,倆人常常一起吃便當開會,所以,他送潘孟安便當盒,讓潘孟安在跑縣政及未來選舉行程時,能夠使用。

有媒體詢問黃偉哲,現在就來請來益,「會不會太早」,他說,選「熟」的朋友先開始,就是希望把選舉的味道降到最低,還是以老朋友相聚為重,並且向潘孟安取經,分享城市治理經驗。

黃偉哲表示,在前台南市長賴清德時,南高屏澎就已經合作,如果他當選會延續政策,屏東是農業大縣,又有農業科技園區,也和台南一樣有愛文芒果,可以共同行銷,不同的農產可以縣市互相分享,他也會找時間拜訪屏東農科。

潘孟安則送黃偉哲球鞋,希望黃偉哲勤跑基層,黃偉哲當場就把球鞋穿上;潘孟安表示,黃偉哲很務實,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南高屏澎在2015年建構區域治理平台,4個縣市在農產、觀光、治安、食安、河川治理上共同合作,縮短了台南到屏東的距離,未來會延續相關政策。(編輯:方沛清)107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