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未花公帑做民調 僅幕僚做趨勢分析

2018/5/22 19: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妍君台北22日電)民主進步黨籍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濫用公帑做民調,柯文哲今天說,他不可能拿市政府的錢去做民調,但幕僚會蒐集各家民調,進行趨勢分析。

針對平面媒體民調顯示,目前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較柯文哲略高,柯文哲昨天說:「其實我們自己做也是落後一些。」引來議員質疑他濫用公帑。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106學年度第2學期「公私立中等學校優良學生頒獎典禮」前受訪表示,「我們也沒有去做什麼民調,但幕僚會蒐集各家民調來看一看,做配對和趨勢分析」。

記者詢問柯文哲,對於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表態「不可能」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他會不會鬆口氣,柯文哲表示,每天都有各種傳聞,「我還是一樣的態度,每天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至於身兼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主委的立委林昶佐說,他自己就是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的「母雞」,不打算找柯文哲站台,對此,柯文哲說,他跟林昶佐關係很好,但人與人之間不可能百分之百每個項目都合作,大部分就是盡量增加善意,有互動就好了。

記者詢問柯文哲,會不會找綠黨合作。柯文哲表示,反正朋友要多,敵人要少,「就是都可以談嘛」。(編輯:劉政權)10705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