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澎湖社區關懷據點掛牌 縣長親為長者洗腳

2018/5/23 18:29(5/23 18: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3日電)澎湖七美中和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今天下午由縣長陳光復等人揭牌,縣長還親自蹲下來為長者洗腳,令村民相當感動,這也是全縣96村里中的第33處社區照顧關懷據點。

陳光復表示,全縣1市5鄉共有96個村里,目前各鄉市都至少有一處,今年預計完成39個社區村里,其餘社區能在最短期間內完成,建立在地完善普及化的照顧服務網絡,提供給每位長者健康照護、量血壓、做手工藝、舞蹈和聊天聚會處所。

澎湖七美中和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今天由縣長陳光復、代表會主席張仁和、村長張訓五、社區理事長張生水與社會處長蘇啟昌等人共同揭牌,在地的長者相揪來參加,非常開心,縣長還親自蹲下來為長者洗腳後再作穴道保健等,令社區長者都相當感動。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長蘇啟昌表示,中和社區是七美鄉人口次高的村里,村內65歲以上老人有118位,比例高達16.2%。(編輯:劉政權)107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