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和民生里彩繪 卡通貓咪成熱門打卡點

2018/5/24 12: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24日電)「卡通貓大舉入侵」,中和與板橋交界的民生里新北綠家園,近來增設成人及兒童體健設施,還在周邊圍牆漆上可愛的卡通貓彩繪,明亮的配色加上活潑的畫面,深受大小朋友喜愛。

中和區長柯慶忠表示,中和位於地狹人稠的都會區,居民缺乏活動筋骨的運動場所,民生里新北綠家園原本是閒置的國有土地,經市府綠家園專案改造下,將空地營造成充滿綠意的休閒步道。

他指出,新北市民政局近期補助經費,增設7項體健設施及彩繪,無論是小朋友的攀爬,或是老人家的腰部按摩器,大家都很喜愛。

民生里里長朱朝鶯和彩繪師研究後,最後用繽紛色彩勾勒出貓咪們穿梭在大街小巷、逛菜市場及溜滑梯的可愛模樣,搭配綠家園的植物點綴,增添活潑氣象,已成為許多年輕人喜愛的打卡熱點。

住在旁邊公寓的李太太說,來到民生里綠家園,除了可以遛小孩、遛狗,還可以使用體健設施、運動筋骨,大量的植栽也讓人感到舒服,老人家常在此聊天、曬太陽,還有深受小孩喜愛的卡通彩繪,現在小孩放學都不急著先回家,而是到這裡找阿公、阿嬤開心玩耍。(編輯:梁君棣)107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