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薩克馬術表演 花博后里馬場再現風華

2018/5/25 12:43(5/25 13: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5日電)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11月舉行,將邀請哈薩克阿拉木圖馬術特技表演團帶來融合力與美的演出,還有馬隊遊行、馬匹騎乘及餵食體驗等,打造充滿動靜視覺美感的「花馬樂園」。

台中市觀旅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后里馬場是台灣馬術文化發源地,藉由花博契機,重塑擁有百年歷史的馬場空間,修復古蹟及歷史建物,興建國際標準現代化馬術競技場,推展馬術運動。

花博期間,每天上午有盛大熱鬧的馬隊遊行,10名騎手騎乘裝扮華麗的馬匹,以壯盛氣勢為園區揭開一天序幕。

具有百年歷史價值的第一馬廄,將打造為寓教於樂的馬術親子教育園地,以「馬」為主題展示各式文物,還有10匹世界名種馬匹供遊客參觀。

此外,將邀請哈薩克阿拉木圖馬術特技表演團,以全台首次也是唯一的「直線加速跑道」表演方式,演繹人與馬默契無間的高難度動態之美,將帶來250場次花式特技表演,每場次穿插美國西部牛仔及小丑秀。

園區內設置的8站迷你馬互動區,將由花仙子造型工作人員牽引迷你馬,與遊客互動及拍照留念,也規劃有騎乘及餵食體驗。

觀旅局表示,除了實體馬匹,園區內也將打造旋轉木馬、迷你版仿真小火車等遊具設施,結合花卉靜態美與動態活力,打造充滿動靜視覺美感的花馬樂園,呈現「百年馬場,騎馬賞花」風華。(編輯:管中維)107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