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指沒把鄉親放在心裡 陳福海斥睜眼說瞎話

2018/5/25 20: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25日電)金門縣長陳福海今天表示,近4年來,縣府團隊致力於以往執政者鮮少碰觸民生基礎建設,並斥資打造教育希望工程,立委楊鎮浯指他不把鄉親放在心裡,是「睜眼說瞎話」。

楊鎮浯上午在中國國民黨金門縣黨部宣布參選年底金門縣長選舉,他表示,近年幾乎每天往返台灣金門,過程中除了看到台灣內鬥與消耗,同時也看到了金門在空轉;他說,看不到金門執政者面對並解決問題,「不把鄉親放在心裡」。

陳福海晚上透過縣長辦公室發佈新聞稿表示,近4年來,縣府團隊致力於以往執政者鮮少碰觸民生基礎建設;例如道路、水、電、學校等,除了廣闢花園大道、優化城鎮景觀、提升交通安全外,更打好了10年不缺水、不缺電的基礎。

新聞稿同時表示,4年超過新台幣百億元的金湖、開瑄、中正、金鼎、安瀾、古城等國小校舍、師資、教育軟硬體方面的投資,更是前所未有。

另外,新聞稿表示,縣府還逐步解套了規劃了20年以上的水頭商港聯外1-1道路、地區產業經濟重心的金酒員工薪資調整、64和65年次役男權益、碼頭裝卸工人補償等陳年舊案。

陳福海表示,指他沒有面對並解決金門現在與未來所面臨的問題,「沒有把鄉親與人民放在心裡」,簡直就是「睜眼說瞎話」、「無的放矢」。(編輯:張銘坤)107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