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暫別新竹棒球場 搖滾樂團輪番開唱

2018/5/26 10:51(5/26 12: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26日電)新竹市立棒球場預計今年底前進行拆除重建,市府今天下午舉辦暫別活動,邀兒童劇團與搖滾樂團在場內輪番演出,開放民眾免費進入,共同回憶熱血時光。

新竹市政府教育處長李芳齡受訪表示,為配合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新竹市立棒球場已向新竹市議會提報廢通過,今年底前將進行場地拆除新建。

李芳齡說,新竹棒球場已42歲,可說是個老球場,承載了許多球員、球迷的回憶,為了在拆除新建前,讓球迷與球員再見一眼棒球場,市府與中華職棒大聯盟、中華民國職棒退役聯盟聯合辦理新竹市立棒球場暫別活動,邀大家走進棒球場,共同回味過去熱血時光。

李芳齡指出,竹市棒球場暫別活動於今天下午4時至晚間8時舉行,包括有棒球小學堂、闖關體驗與兒童劇團演出,同時也請來麋先生、Boxing、Trash等搖滾樂團熱血開唱,邀請大家一起「回歸球場」。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他國、高中時期遇上全民棒球熱潮,同學們球季時每天關注賽事,棒球不僅是台灣國球,更凝聚了國人的向心力。

林智堅說,近年積極邀請中華職棒到新竹市立棒球場比賽,幾次賽事後發現棒球場設備過度老舊,草皮維護不佳、球員休息室簡陋,為了盡快帶給球迷與球員優質場地,已成功爭取前瞻計畫經費,將原地拆除重建,打造可容納1萬名觀眾的嶄新市立棒球場。(編輯:吳佳穎/卞金峰)107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