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備戰年底選舉 柯文哲:各自努力就好

2018/5/26 15:28(5/26 16: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26日電)年底競選連任,面對其他對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每個人一定會尋求最有利的方式進行,各自努力就好,他自己把市政做好、四平八穩就好。

柯文哲上午出席107年台北市士林區鄰舍盃法式滾球錦標賽,會後受訪時強調,競選連任的人不需要做什麼廣告,「做的好、做的壞,做4年了人家還不曉得嗎?」他自己把市政做好、四平八穩就好。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認為,立委蔣萬安是不錯的競選總幹事人選。而表態角逐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前副總統呂秀蓮下午將舉行政見發表會,各路人馬摩拳擦掌,備戰年底選舉。

柯文哲說,他沒有任何評論,「每個人一定會尋求對他最有利的方式去做,就各自努力就好,每個人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努力就好」。

至於競選總幹事人選,柯文哲說,他沒有特別尋找,「本來想法就是把選舉(費用)壓到最低」。

針對國民黨籍議員吳世正指觀傳局成了「網紅公司」,舉辦局處首長90秒影片評比大賽,要求柯文哲得入鏡,且要在選舉前完成,是拿公帑做個人宣傳。

柯文哲說,政策本來就要行銷,「好笑的地方就是,他們說市長你來插花一下,點閱率會提高,我每次都開玩笑說台灣最強的廣告吉祥物是柯文哲」。(編輯:吳佳穎/卞金峰)107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