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誰是大鯨魚 蘇貞昌侯友宜互槓

2018/5/26 20:15(5/26 20: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26日電)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說,小蝦米的年輕競選團隊,可以力抗大鯨魚的總統大咖團隊;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則反擊,侯友宜利用市政府資源,才是違反行政中立的大鯨魚。

蘇貞昌下午出席與新北社團有約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蘇貞昌中午與總統蔡英文共同出席「中華民國屏東縣同鄉會代表大會」,蔡總統希望鄉親支持蘇貞昌,讓新北有更好的建設。

蘇貞昌受訪指出,蔡總統一直幫他加油,也很關心各方面的情況;總統並說自己選過新北市長,確實不好選,且新北又這麼大,因此呼籲大家幫忙。

侯友宜今天受訪表示,不論蔡總統或前總統李登輝,都是大咖的總統,「沒關係,小蝦米的年輕競選團隊,永遠可以力抗大鯨魚的總統大咖團隊。」

對此,蘇貞昌說,他的團隊老幹新枝,包括發言人才20幾歲,還參加過太陽花學運,年齡多元,但理想相同;倒是侯友宜,才是完完全全利用市政府資源,違反行政中立的大鯨魚。(編輯:黃瑞弘)107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